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郑洁组合直落两盘送蛋 完胜跨国组合进女双八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2日 23: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日,2014年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九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双九号种子、郑洁/赫拉瓦科娃组合发挥出色,直落两盘以7-5/6-0完胜巴罗伊斯/沃伊格勒组合,强势晋级女双八强,将对阵帕芙柳琴科娃/萨法洛娃组合。同时,郑洁也成为本届温网赛场仅存的金花。

  本届温网郑洁还是单双打双线作战,单打赛场不敌伊万诺维奇无缘32强。而在女双赛场,郑洁继续搭档捷克好手赫拉瓦科娃,双方曾在此前的荷兰草地赛有过合作。此番来到全英俱乐部,郑洁组合首轮击败郑赛赛/勒普琴科的中/美组合,次轮则是仅丢五局横扫杜舍维娜/斯奇皮尔斯组合。第三轮比赛,郑洁组合遭遇巴罗伊斯/沃伊格勒组合,她们上轮收获威廉姆斯姐妹退赛礼而幸运晋级。

  第一盘比赛,巴罗伊斯/沃伊格勒发球局遭遇考验,经过平分胶着后才艰难完成保发。第二局,郑洁组合守住发球局,双方来到1-1平。第四局,郑洁/赫拉瓦科娃发球局遭遇危机,巴罗伊斯/沃伊格勒凭借着郑洁组合的失误,率先完成破发,随后挽救破发点守住第五局,赢得4-1领先。第六局,郑洁组合完成保发稳住阵脚,紧接着在第七局实现关键回破,连破带保将比分追到4-4平!随后双方各自完成一次保发,第11局,巴罗伊斯/沃伊格勒失误送出破发点,郑洁/赫拉瓦科娃把握机会再次破发,带着6-5优势来到发球胜盘局,并且保发第12局以7-5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郑洁/赫拉瓦科娃乘势追击,首局就给对手发球局施加压力,逼出破发点后依靠着巴罗伊斯/沃伊格勒的失误率先破发,连破带保赢得2-0领先。第三局,巴罗伊斯/沃伊格勒的发球局表现依然不佳,郑洁组合轻松地再次破发,随后保发第四局后已经4-0领先。第五局,巴罗伊斯/沃伊格勒已经无心恋战,郑洁/赫拉瓦科娃再次破发,带着5-0优势来到发球胜赛局,最终轻松保发第六局以6-0再次胜出。凭借着一波连胜九局的发挥,郑洁组合横扫对手晋级女双八强,将对阵俄罗斯/捷克组合帕芙柳琴科娃/萨法洛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