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张帅遭遇大满贯十一连败 郑洁演横扫晋级第二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5日 0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出战24日温网女单首轮的两位中国金花喜忧参半。面对德国选手贝克,老将郑洁直落两盘赢得胜利,而在另外一场交锋中,小将张帅仍未打破大满贯难求一胜的怪圈,不敌西班牙选手纳瓦罗,遭遇大满贯十一连败。

  此役面对赛会十五号种子纳瓦罗,张帅渴望打破此前大满贯无一胜绩的尴尬纪录。不过,首盘她即陷入低迷,在仅抵抗了24分钟后,张帅便以1:6败下阵来。而受此影响的中国金花在第二盘中再难给对手制造麻烦,很快就以2:6再丢一盘宣告出局。全场比赛仅耗时52分钟,而张帅也延续着大满贯全部止步首轮的尴尬纪录。

  “不是自己发挥不出来,而是对手确实很有实力,抑制了我的水平。”赛后,再度输掉大满贯比赛的张帅难掩失望,只不过与上月法网一轮游后失声痛哭的表现不同,张帅一直忍着不让泪水滑落下来。

  “输球未必是件坏事,之前虽然输了不少,但每次输球之后还是可以找到自己不足和可以提高的地方,同时也能看到更大的潜力,知道自己接下来该做些什么。”张帅说,尽管输球的滋味并不好受,但这却可以提醒自己更加努力。

  “不过令我感到开心的是,目前我的世界排名还能在30位左右。”乐观的张帅说,尽管大满贯首胜还要继续等待,但自己并不会因此失去信心。“我很累,我也想休息停下脚步,但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能达到这个排名,所以我会继续努力,看看自己的潜能有多大。”

  稍早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老将郑洁则凭借经验优势,以6:1、6:3轻松战胜贝克,顺利挺过首轮关。根据签表,她在下轮极有可能遭遇赛会十一号种子、塞尔维亚名将伊万诺维奇。

  郑洁表示,随着草地赛季的到来,自己感觉信心和状态又回来了。“尽管开局有些紧张,但我很满意随后的机会把握能力。”

  对于下轮比赛,自曝目前有些感冒的中国金花坦言,不会去过多考虑结果,“每场比赛尽可能去享受,尽自己最大努力就好。”谈及原因,她告诉记者,随着年龄的增大,对于比赛也会更加珍惜。“与年轻时相比,现在打球的境界会不一样,我会更加专注于感受球场上的点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