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郑洁仅丢四局上演横扫 完胜德国小将晋级第二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5日 03: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2014年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金花郑洁亮相九号球场,迎战来自德国的90后少女安妮卡-贝克。最终全场比赛发挥出色的川妹子,直落两盘以6-1/6-3赢得胜利,顺利晋级第二轮将对决伊万诺维奇与斯齐亚沃尼之间的胜者。

  虽然在荷兰错失本赛季首个巡回赛女单冠军的机会,但是及时找回状态的表现,还是让人们对郑洁本届温网的发挥充满期待。女单首轮,郑洁的对手是比她小了整整十岁的德国新秀贝克,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世界排名第54位的贝克,曾是法网青少年组女单冠军,近两个赛季上升势头强劲。德国姑娘的大满贯首秀就是在全英俱乐部,去年也打进了第二轮。

  第一盘比赛,郑洁开场很快就找到状态,首局就给对手发球局制造压力,正拍直线进攻得分逼出破发点,随后底线对抗中造成贝克失误,率先完成破发紧接着在第二局经过平分胶着,艰难保发后取得2-0领先。第三局,贝克的发球局表现依然不佳,郑洁接发球抢攻轰出制胜分,再次兑现破发点,再度上演连破带保,比分4-0进一步扩大优势。第六局,郑洁发球局面临考验,不过川妹子化解破发危机,艰难保发后以5-1继续保持领先。第七局,贝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尽管德国人拼尽全力,但是郑洁把握住破发点兼盘点机会,再次破发后以6-1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落后的贝克加强攻势,首局就给郑洁制造极大考验,川妹子关键分上失误送出发球局,德国人连破带保赢得2-0领先。第三局,郑洁以love game完成保发,稳住阵脚开始反击。第四局,尽管贝克表现顽强,但是经过长时间胶着局势,郑洁反拍进攻兑现破发点,实现回破将比分追到2-2平。随后,中国金花挽救破发点守住第五局,更是在第六局乘势追击,利用贝克的失误再次破发,连胜四局实现4-2比分反超!虽然贝克在第七局完成破发,但是在第八局,郑洁经过长时间僵持,再次回破后带着5-3领先来到发球胜赛局。第九局,郑洁以40-30获得赛点,最终把握机会完成保发,从而以6-3锁定胜利,直落两盘获胜晋级第二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