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郑洁一日双赛女双晋级 张帅组合落败无缘第二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7日 02: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2014年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双首轮比赛,中国金花郑洁搭档捷克好手赫拉瓦科娃,直落两盘以7-5/7-5战胜郑赛赛/勒普琴科的中美组合。另外一场比赛,张帅/维克梅耶尔组合连丢两盘,1-6/3-6输给女双11号种子库德里亚夫特塞娃/罗迪奥诺娃,遗憾遭遇一轮游。

  曾经获得过温网女双冠军的郑洁,此番搭档赫拉瓦科娃出战女双比赛。这对中国/捷克组合,在前不久的荷兰赛开始搭档,配合闯入到四强。来到全英俱乐部,郑洁数小时前征战女单比赛,次盘吞蛋不敌伊万诺维奇,赫拉瓦科娃则是首轮被科维托娃横扫出局。郑洁组合是女双九号种子,首轮比赛遭遇郑赛赛与勒普琴科的中美组合。

  第一盘比赛,两对组合开场都表现稳定,特别是在发球局中保持专注,前十局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双方各自完成保发后来到5-5平!第11局,郑洁/赫拉瓦科娃发球局遭遇考验,不过九号种子经过平分胶着,艰难保发后取得领先。第12局,郑赛赛/勒普琴科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美组合失误送出破发点兼盘点,郑洁组合把握战机实现关键破发,从而以7-5胜出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郑洁组合首局经过胶着局势完成保发,郑赛赛组合则是以love game守住第二局,紧接着第三局,郑赛赛/勒普琴科逼出破发点,把握机会率先完成破发取得2-1领先。不过在第四局,郑洁/赫拉瓦科娃很快做出回应,迅速回破后将比分追到2-2平。经过两局各自保发,第七局,郑洁/赫拉瓦科娃化解破发危机艰难保发,郑赛赛组合则是以love game轻松保发,双方4-4依然平分。此后双方各自保发,第12局,郑赛赛组合非保不可的发球局,郑洁/赫拉瓦科娃以A-40逼出破发点兼赛点,最终实现致命破发后以7-5再次胜出,直落两盘获胜晋级女双第二轮。

  另外一场比赛,第11次冲击大满贯女单正赛失败的张帅,搭档比利时选手维克梅耶尔出征女双首轮,对手则是11号种子、跨国组合库德里亚夫特塞娃/罗迪奥诺娃。后者近两个赛季表现惊人,本年度还拿下了迪拜站和布里斯班站两个顶级赛冠军。第一盘比赛,张帅/维克梅耶尔组合发球状态低迷,获得一个破发点却未能把握。低迷的发球状态,送出多达四次破发机会。库德里亚夫特塞娃/罗迪奥诺娃顺势完成三次破发,以6-1轻松胜出。

  第二盘比赛,张帅/维克梅耶尔组合发挥依然低迷,尽管把握住破发机会实现一次破发,但是整体低迷的发球局表现,使得库德里亚夫特塞娃/罗迪奥诺娃逼出两个破发点。这对跨国组合把握住机会,两个破发点全部兑现,凭借着更多一次破发的优势,以6-3再次胜出,耗时52分钟就直落两盘获胜跻身女双第二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