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0:00视频直播温网:德穆冲八强 彭帅一日双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30日 11: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9日,2014年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即将进入到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6月30日按照惯例休息一天)。在一年一度的“超级星期一”里,男单方面穆雷、瓦林卡和小德出场,女单方面莎娃对抗科贝尔,彭帅则一日双赛挑战科维托娃,同时女双方面进行补赛,郑洁和大小威也将出战女双,张帅则将在混双比赛中挑战辛吉斯。中央场地和一号球场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30日20:00开始,其余球场的第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30日18:30开始。

       20:00  全程直播温网   >>>>>直播入口

  科维托娃VS彭帅 (二号球场第二场 预计北京时间30日20:30)

  彭帅遭遇一日双赛,单打中挑战2011年赛会冠军、捷克猛女科维托娃。双方职业生涯四次碰面,科维托娃保持不败。双方职业生涯首次碰面发生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但是捷克人三盘险胜,而上赛季迈阿密站也是苦战三盘逆转。对于发挥并不稳定的对手而言,如果彭帅可以保持自身稳定性和侵略性,获胜并非没有可能。

  彭帅/谢淑薇VS贝基尔兹莫/简森 (12号球场第五场 预计北京时间7月1日0:30)

  海峡组合卫冕道路上的第二个对手是跨国组合贝基尔兹莫和简森,贝基尔兹莫目前双打世界排名第81位,上一次亮相温网女双比赛还是2006年,简森是专攻双打的球员,此前和同胞罗索尔斯卡取得过相当不俗的战绩,其网前经验十分丰富,但是在温网表现平平。海峡组合只要发挥正常,胜算依旧不小。

  穆雷VS安德森(中央球场第二场 预计北京时间30日22:00)

  卫冕冠军穆雷本轮的对手是南非大炮安德森,双方此前有过两次碰面,各胜一场保持均势。穆雷在2010年澳网首轮仅丢四局横扫对手,但是安德森在转年的罗杰斯杯大师赛仅丢四局横扫复仇。在温网的草地球场,安德森强势的发球威胁力陡增,穆雷还需要做好应对苦战的准备。

  德约科维奇VS特松加 (中央球场第三场 预计北京时间7月1日1:00)

  小德本轮的对手是昔日苦主特松加,双方此前曾经有过17次碰面,小德12胜5负保持领先,且取得了最近的十连胜(不计入2011年巴黎大师赛上的赛前退赛)。双方在草地球场有过两次交手,获胜的都是塞尔维亚人,但是面对在草地球场一向威胁十足的特松加,小德还需要小心应付,毕竟温网第一周冷门不少。

  科贝尔VS莎拉波娃 (一号球场第三场 预计北京时间7月1日0:00)

  莎拉波娃在自己的男友迪米特洛夫之后登场,迎战大会第9号种子科贝尔。双方此前五次碰面,莎拉波娃四胜一负保持领先,且取得了最近三场比赛的连胜。科贝尔唯一一次胜利是在2012年巴黎室内赛上的直落两盘取胜,不过那也是双方交手中场地速度最接近草地快速球场的。自从在红土场地成绩飙升之后,莎拉波娃在温布尔登再也没能取得太好的成绩,科贝尔刚刚在伊斯特本站斩获亚军,状态不俗,莎拉波娃还需要做好应对苦战的准备。

  威廉姆斯姐妹VS巴罗伊斯/沃伊格勒 (一号球场第四场 预计北京时间7月1日3:00)

  威廉姆斯姐妹在女双第二轮中的对手是跨国组合巴罗伊斯/沃伊格勒,对手本次温网是首次搭档,但是首轮送蛋横扫了布雅楚克/斯维图丽娜,展现出了相当强的竞争力。对于大小威说,女单比赛中的双双出局和一天的休息,给了她们集中全部火力冲击双打冠军的机会,毕竟她们已经整整24个月没有品尝过大满贯女双冠军的滋味了。

  瓦林卡VS伊斯托明(二号球场第一场 北京时间30日18:30)

  瓦林卡本轮的对手是目前代表乌兹别克斯坦参赛的伊斯托明,双方此前三次碰面,伊斯托明在2010年温网第一轮五盘击退瓦林卡一战成名,但是瑞士人在2012年上海大师赛和2013年蒙特卡洛大师赛两次复仇对手,不过赢得都不轻松。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瓦林卡还要做好应对苦战的准备。

  杜舍维娜/斯齐皮尔斯VS郑洁/哈拉瓦洛娃 (16号球场第一场 北京时间30日18:30)

  郑洁和哈拉瓦洛娃在本轮的对手是同样首次配对的杜舍维娜和斯齐皮尔斯,后者两位球员都是双打高手,杜舍维娜上赛季末和桑通加合作战绩彪炳,还打进了中网女双决赛,而斯齐皮尔斯目前双打的世界排名也在第51位。对于郑洁组合来说,还要小心应付对手打吊结合的多变打法。

  张帅/莫诺洛尔VS辛吉斯/索阿雷斯 (场次待定)

  张帅搭档摩洛哥而,在第二轮迎来了挑战大会第13号种子、辛吉斯和索阿雷斯的机会。索阿雷斯近几个赛季在双打赛场发挥抢眼,目前世界排名第三位,去年美网获得了男双亚军,那也是他唯一一次打进大满贯男双决赛,而辛吉斯在复仇之后主攻双打,本赛季逐渐找回状态,她职业生涯唯一一个混双大满贯来自于第一次复出之后的2006年澳网。面对经验丰富的对手,张帅组合取胜难度不小。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