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莎娃:体育明星比娱星更吸引我 享受与小贝交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9日 0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从1-3落后到6-3/6-0胜出,莎娃证明开局被破只是虚惊一场。顺利跻身第二周后,俄罗斯美女延续了法网温网背靠背夺冠的希望,特别是头号劲敌小威出后,她将成为夺冠最大热门。

  莎娃的开局并不理想,但在第6局完成破发后,场上的形势风云突变。“我肯定不愿开局就被破发。但对手表现的很稳定,发球状态也很好。除了被破那局被拿到破发点,之后就再也没出现过,我对这点也是相当满意。她在草地上有一定实力,几年前我们有过交手,当时我3盘取胜,所以我知道该如何对待比赛。”

  贝克汉姆来到包厢助阵莎娃,谈到女人心中的万人迷,俄罗斯美女对他也是充满尊敬。“在体育界有很多值得尊重的球员,某种意义上说各个项目都存在一定的联系。事实上体育明星对我的吸引力远超过演艺明星或其他方面的专家。”

  被问到两人是否有过交流时,俄罗斯说道。“他是个非常了不起的家伙,非常卓越的足球运动员,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都有很多卓越的成就,和他交流非常的有趣。”

  拿下法网冠军后,莎娃有机会完成背靠背夺冠,她也很开心仍能延续这个希望。“这仅仅是我第二次有机会去尝试。从红土到草地的转换相当困难,但我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你很难预测将会发生什么,每场比赛都是不同的挑战,很开心能比去年表现的更好。”

  最后莎娃谈到第一周她最满意的环节。“我最满意的是打了三场漂亮比赛,进入到第二周的比赛,没有像去年早早出局。第一场比赛我表现的有些紧张,一旦过了那关我会不断提升状态。我的发球状态越来越好,今天仅仅让对手拿到过1次破发点。就像我说过的,我的脚步、很多细微的地方都有了改变,一旦在比赛中能很好的移动,比赛会变得更容易。”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