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费德勒告诫后辈要坚持自己 称第一周没遇到挑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9日 0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费德勒无疑是第一周表现最抢眼的球员之一,瑞士天王未失一盘晋级16强,继续向第八座温网冠军奖杯迈进。对于自己第一周的表现,罗杰自己也非常满意。而谈到年轻人在奋斗之路该注意什么时,他表示最重要的是坚持自我。

  “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第一周我表现的很好,没有丢掉一局,也没有陷入真正的危机中。我收集到不少的信息,我需要继续前进。”费德勒一上来先评价了他在第一周的表现。

  作为历史上最成功的网球运动员之一,费德勒从自己的角度给后辈支招。“我希望他们能坚持做自己。有些人告诉他们,如何在社交媒体上和生活中扮演特定的角色,但其实他们应该保持自我,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在球场上,你不用去做乖乖男,要相信自己能行,在更衣室要和大家搞好关系,这样你会感谢轻松些。我觉得年轻球员还需要时间,未来几年会非常有趣。”

  按照传统,明天温网将休战一天,费德勒也透露了他明天的行程。“早上11点进行训练,这样能保持住好的节奏。一般我睡觉都很晚,都是凌晨2点多才睡。然后还会去拜访些当地的朋友。”

  温网今日阴雨连绵,很多比赛也都因为天气原因未能完成,这就包括费德勒的同胞好友瓦林卡。“瓦林卡和伊斯内尔的比赛都没打,他们两个估计要连续作战了。比赛充满了未知性,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对球员肯定会有影响,但这些家伙都可以很好地处理。大家都希望今天就能结束战斗,我不能说自己是幸运的,但很开心结束了比赛。其实我可能也会受些影响,看看到时候会发生什么吧,你没有太多的选择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