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娜承认零热身战温网是错误 欣喜将回硬地赛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8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我做了个错误的决定,大满贯前我需要打几场比赛。”李娜一上来就向记者坦露心扉。自法网出局后,李娜有近3周没有训练,她改变了以前的备战计划零热身出战温网。而最后的事实证明,这个决定有些欠妥当。

  比赛中,李娜还是拿到过不少的机会,特别是第二盘,她在对手的发球局曾拿到过多个破发点,但她全部浪费掉“不是技术上的问题,而是好多时候,特别是关键时刻,我不知道该如何处理。我今天犯了很多错误。”

  李娜选择空降温网也有她自己的考虑,之前几年她选择了伊斯特本或者伯明翰,但由于比赛地阴雨不断,训练的效果并不明显。“我过去几年都都去伊斯特本比赛,但那里总是阴雨不断,训练的机会不太多。所以我决定今年不去那里,很早的来到伦敦备战。”

  李娜今年的开局相当不错,在澳网拿到冠军,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也有不俗发挥,草地赛季结束后,比赛又将回到她喜欢的硬地。“至少我在硬地表现还不错,而且马上就回去了。”

  最后李娜点评了斯特里科娃的表现。“她在网前的表现相当出色,发球也很有威胁。我不知道她过两天会有怎样的表现,但至少今天她真的很棒。”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