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尔德隆:盼与甜瓜合作 愿为球队招募小加索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8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ESPN报道,刚被交易至尼克斯的后卫何塞-卡尔德隆近日在采访中表示,他希望球队能在今夏签回卡梅隆-安东尼,他很期待与安东尼的合作并愿意为球队招募包括马克-加索尔在内的其他球星。

  小牛与尼克斯在6月26日完成一笔六人大交易,其中卡尔德隆被送至纽约尼克斯。对于自己的新东家,卡尔德隆表示会尽其所能帮助安东尼和其他队友。

  “(安东尼)他是联盟最强的球员之一,我喜欢和他一起打球,”卡尔德隆说,“我愿意帮他把一切事情变得轻松,尽我所能帮助球队取得成功。”

  “我可以帮他分担一些压力,在他做好准备时给他传球。这就是我的比赛方式,我曾与波什和德罗赞合作过,为他们提供帮助。上赛季,我在达拉斯和诺维斯基合作,每场比赛我都尽全力帮他制造机会,我的三分能力可以给他创造更多的空间。”

  卡尔德隆表示,除了帮助安东尼外,他还希望帮助自己的老队友安德里亚-巴尼亚尼重回正轨。

  “我认为我可以帮助他。由于这几年的伤病,他一直没法发挥出自己的潜力,”卡尔德隆说,“有的时候,作为NBA选秀状元要承担很大的压力。但他确实是一个出色的球员。我在猛龙队时与他做过很长时间的队友,他是我的好朋友。因此我肯定会尽全力帮助他,让他重回正轨。”

  值得一提的是,卡尔特隆与灰熊队中锋马克-加索尔同样是关系密切的好友。不少球队将小加索尔视为2015年自由市场中的引援目标,而卡尔德隆表示如果球队需要的话,他愿意招募像小加索尔这样的球星。

  “这是我的球队,我肯定会帮助它提升实力。”卡尔德隆说,“任何球队有意引进的球员,我都愿意游说他们,让他们加盟尼克斯。我们是联盟最好的球队之一,每个人都想来这打球。所以希望我们能吸引这些球员来纽约打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