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温网张帅混双取得开门红 晋级次轮将战辛吉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7日 23: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7日(当地时间27日)消息,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进入了第五个比赛日。本届温网三线作战的张帅,在混双首轮与美国好手门罗合作,以6-2/7-5力克本土组合瓦德/史密斯,取得了今年温网的首场胜利。张帅/门罗在第二轮将遭遇13号种子辛吉斯/索阿雷斯。

  继单打遭遇大满贯正赛11连败后,张帅昨天在女双也首轮出局。三线作战的中国金花今天将与美国黑人双打好手门罗合作征战混双,他们首轮对手是持外卡参赛的瓦德/史密斯。尽管对手整体实力一般,但拥有主场优势仍然不能小觑。

  比赛伊始,双方在前两局各自保发,比分形成1-1平。张帅/门罗在第三局开始发力,瓦德/史密斯虽然先后挽救了四个破发点,但还是在第五次危机面前交出发球局。抵挡住对手的反扑后,中美组合就以3-1拉开比分。减少失误的瓦德/史密斯追回一局,而张帅/门罗则继续强势保发,仍然在比分上以4-2占优。配合愈发默契的张帅/门罗随后再次破掉了本土组合的发球局,直落四分守住发球胜盘局后,他们就以6-2先拔头筹。

  经过盘间休息后瓦德/史密斯表现开始提升,在第二盘率先保发后以1-0领先。张帅/门罗发挥依旧稳定,守住发球局后就把比分扳平。随后比赛陷入了胶着,双方都未能在接发球局中觅得太好机会,比分也呈交错上升之势发展。瓦德/史密斯在拿下第九局后一度以5-4占得先机。不过中美组合还是顶住压力保发,继续紧咬比分。本土组合随后失误开始增多,张帅/门罗把握机会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顺利拿下发球胜赛局后,他们就以7-5结束战斗,张帅也收获本届温网首胜。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