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0:00直播温网:李娜彭帅冲16强 小德大威出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27日 12: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7日(伦敦当地时间27日)消息,温网公开赛将进入正赛第五个比赛日。李娜携手彭帅再次出战女单赛场,郑洁、张帅则要参与混双的角逐;女单方面,大威廉姆斯和科维托娃还将进行一场冠军之间的争夺;男单赛场,德约科维奇、穆雷将先后出现在中心球场,接受第三轮对手的挑战。温网第五个比赛日中,中心球场、1号球场将依然在当地时间13点、北京时间20点准时挥拍;其余球场在当地时间11点半、北京时间18点半准时开赛。

  全程直播温网   >>>>>直播入口

  中心球场(当地时间13点、北京时间20点)

  第一场 德约科维奇(1)VS西蒙

  德约科维奇和西蒙曾经交锋7次,法国人取得了首次对决的胜利,此后吞下6连败。此役是两人首次在大满贯赛场正面相逢,从实力和状态来看,德约科维奇肯定远在对手之上,如果正常发挥,一场胜利当属众望所归。不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西蒙在面对顶尖选手的时候经常会表现出神经粗壮的一面,毫不畏惧巨头们的统治,这种斗志很可能会在比赛中起到催化作用,加之西蒙非常擅长拉锯战,这场16    强之争还是颇具看点。

  第二场 科维托娃(9)VS大威廉姆斯(30)

  这是一场前赛会冠军之间的争夺。当下,科维托娃饱受状态不稳影响,而大威廉姆斯则受制于年龄和伤病,任谁都没有十足把握。此前两人交锋4次,科维托娃3胜1负略占上风,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多哈站比赛中,场面十分胶着,捷克姑娘尽管笑到最后但过程并不轻松。首次在草地比赛中狭路相逢,到时谁技高一筹?还需拭目以待。

  第三场 穆雷(3)VS阿古特

  穆雷在第三轮中的对手是西班牙人阿古特,后者虽然名不见经传,但是草地赛季却迅速蹿红,不久前刚刚在草地比赛中拿到职业生涯首个单打冠军,状态、自信支撑他在温网继续不俗表现。不过以阿古特的实力,想要撼动卫冕冠军还是有一定的困难,加之主场观众给予的压力,阿古特的草地连胜很可能会被终止。

  1号球场(当地时间13点、北京时间20点)

  第一场 斯特里科娃VS李娜(2)

  经过两轮的比赛洗礼之后,李娜逐渐找到状态,大步朝前。第三轮比赛中,她的对手是斯特里科娃。此前,李娜分别在澳网、法网都战胜过对手,转战温布尔登,又将是怎样的一场精彩对决呢?对于李娜来说,最重要的是要专注当下的比赛,用比赛来提升自身的状态和信心是胜利之外最重要的事情,如果能够做好自己,定会轻松晋级。

  第二场 季米特洛夫(11)VS多尔戈波洛夫(21)

  第三场 西里奇(26)VS伯蒂奇(6)

  2号球场(当地时间11点半、北京时间18点半)

  第一场 哈勒普(3)VS图伦科

  第三场 A-拉德万斯卡(4)VS德布里托

  3号球场(当地时间11点半、北京时间18点半)

  第一场 沃兹尼亚奇(16)VS康纽

  第二场 王宇佐VS特松加(14)

  10号球场

  第二场 利普斯基/郑洁VS弗莱明/乔斯林-雷

  12号球场

  第二场 瓦德/史密斯VS门罗/张帅

  16号球场

  第二场 彭帅VS L-戴维斯

  上轮横扫基里连科之后,彭帅自信心爆棚,可谓气势如虹。本轮遭遇世界排名第55位的美国小将L-戴维斯,尽管对手目前的排名比金花略高,但是就实力和经验而言,还是彭帅占优。如果能够继续前两轮的表现,彭帅在单打赛场肯定会走的更远。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