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彭帅送蛋横扫基里连科 生涯第五度闯入温网32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6日 03: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进入了第三个比赛日。在女单第二轮的焦点大战中,中国金花彭帅遭遇前世界前十好手基里连科的挑战。状态出色的彭帅最终以6-0/6-3强势取胜,职业生涯第五次闯入温网32强。在下一轮中彭帅极有可能遭遇苦手佩内塔,但后者仍需通过戴维斯的考验。

video

  基里连科曾经在2012年闯入温网八强,当时她在第四轮击败的正是彭帅。这位曾经闯入世界前十的俄罗斯红粉近年受到伤病困扰,本赛季六次参赛也仅获得两胜,世界排名更跌至百名开外。不过在温网首轮直落两盘淘汰斯蒂文斯,基里连科也展现了昔日的风采。在对战纪录上彭帅以1胜3负处于落后,这场比赛也许会成为恶仗。

  比赛伊始,彭帅在首局经历三次平分考验后率先保发,以1-0领先。顺势提升士气的中国金花随后以40-0拿到破发机会,基里连科虽然利用发球追回一球,但还是无奈遭到了破发。抵挡住对手的反扑,在被逼入平分的情况下连赢两球后,彭帅就带着3-0的优势进入局间休息。重返赛场的基里连科表现依旧未见提升,连输四球后再次交出了发球局。大比分领先的彭帅也没有手软,扎实的拿下发球局后,她手中的优势已经来到5-0。顽强的俄罗斯美女在盘末发球局挽救三个盘点后,一度获得了保留颜面的局点。不过最终彭帅还是连赢三球,以6-0完成清盘。

  进入次盘后彭帅手感不减,尤其是势大力沉十足的发球帮助她在前两个发球局中均以Love Game保发,从而以2-1领先。不过到了基里连科进入第二盘后状态也有了明显的提升,在第四局通过大角度的调动挽救破发点后,就把比分追成平手。盘中阶段双方互保发球局,发球火力不减的彭帅在第七局再次轻松保发,就以4-3占得先机。压力之下基里连科失误明显增多,中国金花在浪费了一个破发点后,终于依靠标志性的底线进攻打破场上僵局。抵挡住对手的反扑后,彭帅顺利拿下发球胜赛局,以6-3结束这场耗时67分钟的战斗,昂首晋级32强。在下一轮中彭帅的对手将在苦手佩内塔和美国新秀戴维斯之间产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