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5日前瞻:小德穆雷亮相 李娜胜算大彭帅迎挑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5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2014年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即将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德约科维奇、穆雷和费雷尔纷纷出战男单第二轮,科维托娃、大威等也将亮相女单赛场。金花方面,李娜坐镇有种子坟墓之称的2号球场对抗穆斯伯格,彭帅在16号球场挑战基里连科。本比赛日的另一看点来自于威廉姆斯姐妹自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再度亮相草地女双比赛,对阵一对跨国组合。中央场地和一号球场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5日20:00开始,其余球场的第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5日18:30开始。

  德约科维奇VS斯泰潘内克 (中央球场第三场)

  轻松闯过首轮关之后,作为大会头号种子出战的德约科维奇迎来了前驸马、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的挑战。双方此前有过多达11次的交手纪录,小德保持着10胜1负的绝对领先优势,但是每一次获胜来的都不轻松。斯泰潘内克唯一一次胜利来自于2006年的鹿特丹室内锦标赛,而双方唯一一次草地球场的交手发生在2012年温网第三轮,当时小德在一场精彩的底线与网前对决中,先输一盘的情况下连下三盘实现逆转。面对近几年主攻双打、网前实力出色且球路多变灵活的斯泰潘内克,小德还需要做好应对苦战的准备。

  穆雷VS罗拉 (一号球场第一场)

  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穆雷在第二轮迎来了斯洛文尼亚90后帅哥罗拉的挑战,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1990年出生的罗拉身高达到了193公分,但是身材略显单薄,在澳网他从资格赛突围打进第二轮,法网也打进到了资格赛决胜轮,挑战赛中拿下了广州站冠军和另外两个亚军。总体而言罗拉在草地球场作为有限,这也是其第一次出战温网比赛,穆雷过关的希望很大。

  李娜VS穆斯伯格 (二号球场第一场)

  经历了本赛季首秀的惊魂一刻后,李娜第二轮迎来了奥地利老将穆斯伯格的挑战,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穆斯伯格给人留下印象很深的是今年澳网面对阿扎伦卡的比赛,其打法风格比较古典,但作为有限,李娜只要自身发挥正常,获胜希望很大。

  大威廉姆斯VS奈良久留美 (3号球场第一场)

  本场比赛是大威和奈良久留美职业生涯的第一次碰面,现世界排名第41位的奈良久留美身高只有155公分,比大威矮了整整30公分,年龄上年轻12岁的她本赛季刚刚斩获了生涯首冠,但大多数时候表现较平庸。大威在温网面对日本球员的最出色一役来自于2007年面对森上亚希子的三盘大战,并最终一扫低迷连胜七场捧起冠军奖杯,本轮如能发挥正常,获胜希望依旧不小。

  阿扎伦卡VS约万诺夫斯基 (3号球场第三场)

  伤愈复出的阿扎伦卡本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45位的约万诺夫斯基,双方此前唯一一次碰面发生在2010年的温网第二轮,当时阿扎伦卡仅丢5局横扫过关。本赛季约万诺夫斯基状态低迷,赛季至今仅收获了7胜15负的战绩,对于阿扎伦卡来说,这绝对是寻找状态的“试金石”。

  威廉姆斯姐妹VS卡拉什尼科娃/萨夫楚克 (3号球场第四场)

  威廉姆斯姐妹时隔两年重新配对参加温网女双比赛,作为“准卫冕冠军”的她们首轮对手是跨国组合卡拉什尼科娃/萨夫楚克。后者本次温网是临时搭档,而大小威从上赛季美网开始已经遭遇了职业生涯罕见的三连败,来到几乎是自家后花园的温网,美国黑珍珠姐妹期待着以好成绩重新建立对于女双赛场的统治地位。

  彭帅VS基里连科 (16号球场第四场)

  首轮苦战击退孔塔之后,彭帅迎来了俄罗斯名将基里连科的挑战。双方此前四次碰面,基里连科3胜1负保持领先。彭帅唯一一次获胜来自于双方在2006年中网的交锋,而两人在2012年温网第四轮的唯一一次草地碰面,也以基里连科的三盘大战获胜而告终。目前基里连科刚刚伤愈复出状态不稳定,对于彭帅而言这是改写交手纪录劣势的好机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