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荷兰赛索萨轻松获胜进四强 将与前赛会冠军争决赛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0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周四,从资格赛突围的索萨耗时59分钟,以6比4和6比2击败持外卡参赛的德巴克尔,闯入Topshelf公开赛的半决赛。

    25岁的索萨曾在加里韦伯公开赛的第二轮拿到过与费德勒比赛中的一盘。他在去年九月份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中夺冠,成为首位在ATP巡回赛中夺冠的葡萄牙球员。

    索萨将与2009年赛会冠军贝克尔争夺一个决赛的参赛席位,后者在一场被大雨中断的比赛中以6比7(3)、7比6(5)、6比4战胜了6号种子波斯皮希尔。

  今天的另外两场比赛也都受到了天气的影响,2号种子沃达斯科和战梅尔泽的比赛因为大雨几度被中断,沃达斯科在首盘以6比 7(3)先丢一盘,次盘7比6(6)扳回一城后,比赛决赛盘因光线不足而被推迟到了明天。3号种子阿古特和7号种子马胡特的比赛同样因天气原因而导致比赛未能按时开始,最终双方在首盘战成3比3后当天的比赛就被取消并被顺延到明天进行。

相关阅读 荷兰赛 | 索萨
我要纠错编辑:狄正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