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易思玲:最大的对手是自己 全运会后回学校读书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4日 19: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全运会官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十二运官网讯(记者王帅张羽飞)在本届全运会射击比赛中,很多老将都表示希望能用平常的心态来应对比赛。在今天的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的赛场上,大满贯得主、代表广东队出战的易思玲虽然没能取得金牌,但是她认为自己的心态摆得很正,对第三名的成绩表示满意。在预赛的时候,易思玲最后一枪打出了10.0环,从而以第四名的成绩进入到中午的决赛。但是在决赛的第十一枪时,她仅打出9.9环的成绩,这一下子就拉开了与对手的差距。对于这一枪,赛后易思玲回忆说:“我当时有点紧张,动作起了一点变化。弹着有点偏移,我修正了之后才好的,但那时候就已经落后了。”

   作为一个获得过大满贯的选手,第三名的成绩或许让人感到遗憾,但是易思玲却不这么认为。她表示很满意今天的表现,“之前备战全运会压力也挺大的,虽然我拿过大满贯,但是对优秀的运动员来说,比赛都是奔着冠军去的。现在又从头开始,我觉得自己要摆清楚自己的位置。当一个人从零到第一的时候会非常兴奋,当她从第一回到零的时候就很难,所以我对今天的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的。”

  国际射联在今年修改了规则,预赛成绩不再带入决赛中。在本届全运会上,很多预赛排名第一的队员都折戟决赛。对于新规则易思玲却表示对自己没有影响。“规则的变化在于自己的掌握,我需要做的是一步一步地去适应,目前我最大的对手不是规则也不是其他人,而是我自己。”结束了今天的比赛之后,易思玲也完成了本届全运会的征程。对于未来,她表示除了要备战世界杯射击总决赛的比赛之外,最重要的要回到清华大学去完成自己的学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