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格达蒂斯兹娃获温网外卡 辛吉斯入围女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6日 12: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温网组委会日前颁发了首批正赛外卡,前澳网亚军得主巴格达蒂斯和俄罗斯前NO.2女单名将兹沃娜列娃幸运入围,而瑞士公主辛吉斯则再次获得了女双正赛外卡。

  今年的温网比赛将于6月23日至7月6日进行,虽然世界杯进行得如火如荼,但是温网的关注度并没有降低。组委会今日颁发了首批正赛外卡,男单方面,前澳网亚军得主、塞浦路斯名将巴格达蒂斯幸运入围,他曾在温网有过杀进四强的纪录,不过最近几个赛季受到伤病的影响状态持续下滑,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118位。其他男单外卡都颁发给了英国本土小将,包括了沃德和埃文斯等人。

  女单方面,前赛会亚军得主、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也如愿以偿获得了一张正赛外卡,她的世界最高时曾来到第2位,但是最近两个赛季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直到本赛季初才重返赛场。而在今年法网进入第三轮的美国小将汤森德也获得了一张宝贵的外卡,她曾在温网青少年组比赛中获得亚军;此外,英国本土选手布罗迪和捷克小将普利斯科娃也都出现在了外卡名单之中。

  女双方面,瑞士公主辛吉斯和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获得了一张正赛外卡,辛吉斯曾在1997年夺得温网女单冠军,并在1996年和1998年两夺温网女双冠军。而兹沃娜列娃也曾在2010年和同胞维斯尼娜搭档获得温网女双冠军。而在男双方面,外卡都颁发给了包括埃文斯/沃德在内的三对英国本土组合。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