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温网宣布奖金将上涨10% 冠军奖金高达176万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3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温网官方宣布,今年的温网总奖金将达到约250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 .63亿元),对比2013年,奖金上涨10.8%。而温网的冠军得主,将会拿到高达约176万英镑(约1852万元人民币)的奖金,比去年的冠军奖金升了10%。

  虽然冠军奖金令人咋舌,但早早出局的球员,更能感受到今年“涨薪”的力度——若是球员在第三轮前出局,包括无法突围资格赛的选手,将获得比2013年多12.5%的奖金。

  近年温网似乎表露出一些“人性关怀”,温网官方声明说道,“我们今年的奖金的上涨,主要是为了那些最需要这些奖金的人——那些早早出局以及在资格赛中出现的球员。”温网官方表示,这些未能进入16强的单打球员,占到了参赛球员的大多数——88%的球员未能在前三轮中突围。

  今天,全英格兰俱乐部今天在温网官网上公布了这些数据。据称,这是现网坛中能开出的最高的单打奖金,高居四大满贯之首。

  除了单打选手,双打球员也无意外地能够享受到温网“涨薪”的福利——男女子双打球员能得到比去年增加8.7%的奖金,而混合双打球员的奖金则能够有6.1%的增幅。

  对于“加工资”的新闻,球员感到雀跃,但是组织者不由得眉头一皱——由于优厚的奖金待遇,温网的盈利曾经大大缩水。两年前,温网的盈利就曾经破记录地达到3780万英镑(人民币约3 .98亿元)。但因为去年奖金上浮,温网的盈利缩水了40%,降到了3510万英镑(人民币约3.69亿元)。

  近年来,四大满贯的奖金增长成为一种风尚。金年澳网总奖金涨了9%,到1810万英镑(人民币约1.91亿元)。中国金花李娜在澳网拿到女子单打冠军,将约1.6亿人民币奖金收入囊中。前段时间,法网也传来“涨薪”的新闻——总奖金将由去年的1462万英镑(人民币约1.54亿元)提升到了1706万元英镑(人民币约1.8亿元),其中单打冠军奖金将由去年的97.5万英镑(人民币约1026万元提升到117万元英镑(人民币约1232万元)。

  而今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奖金虽暂时没有公布,但美国人已经将2017年的奖金目标设定到了2960万英镑(人民币约3.12亿元)。而法网到2016年的奖金,则有望升到2600万英镑(人民币约2.74亿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