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雷苦练红土期待重返巅峰 马德里或遭遇费德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05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虽然自从去年温网折桂之后已经十个月没有冠军入账,但是英国小子安迪·穆雷并不担心。

  在已经开战的马德里公开赛赛前,穆雷表达了自己重返巅峰的愿望。“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在赛场、在大赛上有所表现,这也是我训练的目的所在,不过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自从去年九月接受了背部手术之后,他的世界排名已经滑落到了第八位。过去几周他的训练非常艰苦:“我在温布尔登的红土场进行了训练,和哈钦斯和弗莱明、还有我的哥哥、德尔加多、皮尔斯等等。我有做一些滑步和移动的训练。”

  “之后我去了瓦伦西亚,在那里和安度亚尔、阿古特、费雷尔、顿斯科伊一起训练。那里的条件很完美,球员也都很好。之后去巴黎,在罗兰加洛斯和特松加训练。”

  作为马德里公开赛三度八强得主,英国人名下还没有一个红土头衔。首轮轮空的他将迎战阿尔玛格罗和资格赛选手之间的胜者,1/4区对位的对手是费德勒。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