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帕克睡狮猛醒末节14分 稳定!他是马刺定海神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6日 11: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6月16日,NBA总决赛落下帷幕,马刺104-87击败热火,总比分4-1夺得冠军。帕克在捧杯之战中低开高走,前10投0中后却连续7投全中,最终砍下16分打退热火最后一波反扑。整个系列赛综合来看,帕克仍是最稳定的那个马刺球员。

  首节比赛帕克出手4次,全部投丢,没有得分。之外帕克也没有篮板球,没有抢断,没有封盖。整个第一节帕克的数据只有1次助攻和1次犯规。第二节没有任何改善,在这一节帕克又出手了3次,再次全部投丢。这一节帕克唯一的数据是抢到了1个篮板球。本节还有8分34秒时帕克曾经上篮得手,但裁判吹罚雷阿伦脚踢球在先,进球无效。

  第三节到来后帕克又投丢了3个球,命中率下滑至10投0中。不过在这之后他找到感觉,在第三节还有15.6秒时跳投得手,这个球打破了帕克的得分荒,也点燃了他的得分欲望。在10投0中之后,帕克连续7次出手全部命中,整个第四节砍下14分,成为马刺最稳定的攻击点。在热火率队反扑之时,帕克用优秀的表现帮助马刺锁定了胜利。

  最终帕克全场18投7中得到16分,外加1个篮板球2次助攻。虽然说最后一场比赛命中率偏低,但整体上帕克还是马刺最稳定的球员,在整个总决赛上帕克的得分都达到两位数。

  首场比赛,帕克15投8中拿下19分,其中三分球2投全中,外加送出8次助攻,带领马刺在最后时刻打出高潮,最终以15分的优势战胜热火。这场比赛马刺主场空调出现故障,但帕克在高温下依然鏖战37分钟,高居两个球队的第一位,由此可以看到帕克对于球队的意义。

  第二场比赛虽然马刺遗憾输球,但帕克同样15投8中,加上罚球线上得到的3分,最终帕克又交出一份21分7次助攻的答卷。

  第三场和第四场比赛,马刺都是“吊打”热火。在伦纳德和米尔斯迪奥等人先后杀出的情况下,帕克并没有争夺出手机会。第三场比赛他仅出手10次,最终靠着罚球拿下15分,外加2次抢断。第四场比赛帕克再度15投8中,得到19分。

  今天这场比赛中帕克虽然开局手感不佳,但最终又得到16分。这样综合5场比赛,帕克最高分是21分,最低分是15分,仍然可以说是马刺最稳定的那个球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