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竞官方宣布19岁新援患心脏病 今夏首签恐泡汤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5日 22: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安赫尔-科雷亚确定进行心脏手术

  今年5月27日,马竞官方宣布同阿根廷球员安赫尔-科雷亚达成转会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虽然这笔转会尚未正式完成,不过这被普遍看做是床单军团在今夏的首笔签约,然而节外生枝的是,根据ESPN消息,马竞官方宣布科雷亚体检失败,这名球员患有心脏病,在接受完手术后,这笔交易才会正式完成。

  马德里竞技在官方网站上写道,“在未来几天,科雷亚将进行显微外科手术,以便解决心脏病问题,这一疾病是他在5月28日参加体检时发现的。球员已经在医学专家的建议下决定进行手术,马竞和圣洛伦佐两家俱乐部的医疗团队将进行协助。医生们预测他会很快康复并且不会有任何的并发症。”

  虽然马竞官方认为科雷亚的手术不会带来并发症,不过其中肯定也存在一定概率的风险,因此,这笔交易并非板上钉钉,还需要视手术结果而定。

  科雷亚出生于1995年,12岁起就为圣洛伦索队效力。去年科雷亚在圣洛伦索俱乐部完成了一线队处子秀,凭借犀利的速度和细腻的脚下技术,迅速成为前场攻击核心,本赛季科雷亚共为圣洛伦索打进8粒进球,被誉为“新阿奎罗”。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