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前巴西国脚离开床单军团 加盟土超豪门只待签字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9日 17: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赛季马德里竞技成为整个欧洲瞩目的焦点,他们在西甲联赛中力压皇马与巴萨获得了西甲联赛的冠军,而在欧冠的比赛中也杀入了最后的决赛,如果不是拉莫斯在常规时间内的补时绝杀,马竞会把欧冠奖杯也囊手怀中。球队成绩的出色导致马竞的队员也成了欧洲各大豪门的香饽饽。据知名体育媒体《goal》的消息,马竞队内的前巴西国脚迭戈加盟土耳其豪门费内巴队已成定局,费内巴切的老板阿齐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迭戈转会费内巴切一事已经基本完成,只需要迭戈签字,这笔交易就将完成。

  据《goal》披露,费内巴切老板阿齐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本问及关于迭戈的转会问题时,阿齐兹表示已经与迭戈达成了一致:“我们已经和迭戈达成了转会的协议,之所以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在官方公布这一转会是因为迭戈还没有在合同上签字,但是这只是时间的问题。他很可能会在今年的7月份来到土耳其,然后正式签约,需要指出的是迭戈是球队今年的唯一一笔转会交易,除了他之外,俱乐部不会在签其他球员。”

  迭戈可谓是年少成名,年仅18岁时他在巴西国内的俱乐部桑托斯队效力,他与罗比尼奥一起成为球队的双子星。离开巴西后的迭戈先效力于葡超的波尔图队后又加盟了德甲球队云达不莱梅,在德国迭戈成为不莱梅队当之无愧的中场核心,并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得到了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队的注意,并在2009年以24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老妇人。但是加盟斑马军团后的迭戈明显水土不服,根本不能适应意甲联赛的节奏,仅在一年之后就又以1550万欧元的价格被转卖到德甲的沃尔夫斯堡。

  重回德甲的迭戈依旧没有打出自己的身价,然后他频频在沃尔夫斯堡与马竞之间效力,在今年1月份,迭戈又以15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至马竞,合同到2014年6月30日到期,但是马竞并没有为这位前巴西国脚提供续约合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