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竞宣布签约本土门神3年 蓝军外租神门或将离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4日 2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马竞签约莫亚

马竞签约莫亚

  北京时间6月4日,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官方宣布,已经和赫塔菲门将莫亚达成转会协议,双方将签订为期3年的合同,莫亚即将赴马竞进行体检。

  作为上赛季的西甲冠军以及欧冠亚军,马竞在今年夏天可能会面临多位主力流失的情况,所以此时迅速补强可谓明智之举。球队过去几年的主力门将库尔图瓦很可能被切尔西[微博][微博]召回,而替补门将阿兰苏维亚年事已高,所以补充一位经验丰富的门将势在必行,在这种背景下,莫亚转会马竞可谓水到渠成。

  莫亚今年将年满30岁,出道于马洛卡队,随着加盟瓦伦西亚而陷入低谷,转会赫塔菲后一直是主力门将,为赫塔菲出场94次,他曾是西班牙U19夺得2002年欧洲青年锦标赛的主力,当时他的队友还有伊涅斯塔和托雷斯,但一直无缘国家队。莫亚状态稳定,很少出现低级失误,是赫塔菲近年来成绩不错的重要保障。

  莫亚此时加盟马竞,很可能预示着库尔图瓦将离队,比利时门神租借在马竞的三年成长神速,但随着竞技状态的水涨船高,库尔图瓦也将在今年夏天决定自己的未来。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