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斯塔通过切尔西体检 蓝军3200万英镑买断神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5日 0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英国各大媒体纷纷报道西班牙前锋迭戈-科斯塔已通过切尔西体检,世界杯前将加盟,《卫报》和《天空体育》称蓝军豪掷3200万英镑买断了他和马竞的合同,而《邮报》称其身价为3500万英镑。

  《卫报》和《天空体育》两大权威媒体都表示切尔西支付了科斯塔的违约金,豪掷3200万英镑买断了他和马竞的合同,他已通过蓝军安排的体检,并且双方就个人待遇达成了一致,世界杯前将加盟。

  科斯塔在欧冠决赛中再次受伤,这延误了他转会切尔西。不过他通过了西班牙队的体检,入选最终23人大名单,正备战世界杯,周一他参与合练,并在训练中打进一记世界波,很有希望在周六对萨尔瓦多的友谊赛中登场。切尔西也及时安排他体检,争取在世界杯前敲定这笔重量级转会。

  上赛季科斯塔西甲首发34次,打进27球,欧冠9场比赛打进8球,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客场对切尔西罚进点球,助马竞勇夺西甲冠军,并杀入欧冠决赛。上赛季科斯塔首次参加欧冠,就有如此惊人进球率,彻底征服了切尔西,而之前他从未在一个赛季中进球超过10个,上赛季可谓破茧成蝶。穆里尼奥早已对哑火的锋线失去耐心,埃托奥已确定离队,登巴巴和托雷斯进球率惨淡,而科斯塔将极大提升切尔西锋线火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