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帕克称被詹皇防守太吃力 邓肯:每场都是最后1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2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2日,兵不血刃地赢下作客迈阿密的第三场总决赛,马刺全队上下都非常平静,并没有表现出过多的惊喜。第二天的训练课上,邓肯表示自己现在是带着每一场都可能是自己职业生涯最后一场的心态去打球,帕克则表示虽然詹姆斯主防自己让他极为吃力,但他有信心球队能够继续客场赢球。

  话题当然是由昨天砍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29分的伦纳德开始,马刺小前锋昨天作为马刺球员代表出席了赛后记者会,相比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伦纳德面对众多记者们的长枪短炮时还显得有些生涩。“到某些时候,他就会享受到出席记者会的乐趣了。他还需要时间找到自己的节奏。”邓肯笑着说道。

  热火巨星詹姆斯在总决赛第一场出现抽筋之后,选择瑜伽作为自己的恢复运动,效果颇为不俗,邓肯被问及自己是否也会仿效时给出了否定的回答。“瑜伽?我可不会这个。”马刺大前锋表示,“现在我对于每一场比赛,我的每一项技能,每一次不同的经历,都是带着感激之心去完成、使用和面对,因为它们都有可能是我的最后一次。”已经年满38岁的邓肯与马刺还剩一年合同,他此前也刚刚表示过自己希望下赛季能继续打球,所以他绝对不是在说自己即将退役,而是坚定对总冠军势在必得的信心。

  第三场比赛,帕克只得到了15分4次助攻,所以他把所有得到赞扬都送给了自己的队友。“我很为迪奥能在总决赛的舞台上绽放光彩而高兴,更为伦纳德的出色表现而自豪,他帮助我们完成了一场完美的比赛,我们需要他贡献更多。”帕克说道,他对队友们从来就不吝褒扬。

  总决赛中,詹姆斯曾一度亲自对帕克进行防守,让马刺控卫苦不堪言。“勒布朗是目前为止防守过我的球员里块头最大、最强壮的家伙。”帕克说道。不过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法国跑车依然信心十足。“头两场比赛我们打得并不好,第三场之前大家都感觉我们是时候爆发了。”帕克继续说道,“我们认为自己能赢下每一场比赛,我们的客场胜率可是联盟最好的,我们都非常喜欢作客的比赛。”

  马刺和热火的第四场总决赛将于13日(周五)上午9点继续在迈阿密进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