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女曲世界杯-中国战平阿根廷 获小组第三无缘四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1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2014年曲棍球世界杯在荷兰海牙继续进行,中国女曲以1比1逼平了阿根廷队,以2胜2平1负积8分排名小组第三,无缘四强。中国队将在14日与新西兰队争夺第五。美国、阿根廷、荷兰、澳大利亚晋级半决赛。

  本届女曲世界杯一共有12支队伍参赛,中国队与阿根廷、美国、德国、英格兰和南非队分在B组。根据规则,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可以晋级半决赛,前四轮过后,中国队战胜了英格兰、南非,打平了德国,输给了美国,以2胜1平1负的成绩暂列小组第三,要想入围半决赛,此役面对阿根廷必须取胜,否则无缘四强。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打得积极主动,在保证后防的情况下给对手施压,不过阿根廷的球风非常犀利,配合酣畅淋漓,多次在中国队门前制造险情,好在门将发挥出色,一一化解险情。比赛进行到24分钟的时候,中国队后防线出现漏洞,阿根廷队11号卡拉抓住机会破门得分,中国队以0比1落后。

  不甘落败的中国队在此后发动反攻,领先的阿根廷队则适当以防守为主,她们的战术是防守反击。随着时间的迫近,中国队连续无功而返,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的时候,彭杨利用对手的一次失误打进一球,尔后双方再无建树,这样两队以1比1结束,收获平局的中国队以8分仍然落后于阿根廷,无缘四强。

  赛后双方教练评价了本场比赛,中国队主教练尤宝东表示,面对强敌阿根廷,中国队的队员们在落后的情况下并没有放弃,打出了一定的技术水准,达到了一定的练兵目的。虽然无缘四强,尤宝东还是期待队员们在排位赛有上佳表现,“希望她们好好总结,及时调整,在接下来的排位赛能够发挥出色,争取好的名次。”

  B组另外两场比赛中,美国队以4比2击败了南非队,英格兰队以3比1战胜了德国队,收获首胜。小组赛战罢,美国队4胜1平以13分高居榜首,阿根廷队3胜2平以11分紧随其后,中国队2胜2平1负积8分排名第三,德国队1胜1平3负以4分排名第四,南非、英格兰紧随其后。这样,美国和阿根廷携手入围四强,中国队遗憾无缘半决赛。

  A组最后一轮也于昨天结束,奥运会冠军荷兰队以3比0完胜韩国,日本队以2比2战平了比利时,新西兰队与澳大利亚以0比0互交白卷。小组赛战罢,荷兰队五战全胜以15分高居榜首,澳大利亚队3胜1平1负以10分紧随其后,韩国队和新西兰队均为2胜1平2负,日本队2平3负以2分排名第五,比利时队1平4负以1分排名第六。这样荷兰和澳大利亚队晋级四强。

  半决赛对阵:美国迎战澳大利亚,荷兰对垒阿根廷。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将于当地时间6月14日10:15与新西兰队交锋,获胜一方将获得第五名。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