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女曲世界杯-中国3-0擒英格兰 B组1胜1负升至第2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4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年曲棍球世界杯在荷兰海牙战至第四日,中国女曲最终是以3-0完胜英格兰,凭借一胜一负上升至B组第二,而阿根廷与荷兰分列B组和A组头名;反观男子A组和B组是由澳大利亚与新西兰暂时领跑。

  经过一天的休战调整,中国女曲在小组赛第二轮对垒英格兰,首先是通过29号彭杨(四川)在42分钟抓住对手防守漏洞偷袭命中以1-0先发制人,随即在55分钟由28号梁美玉(广东)利用短角球机会射门改写至2-0,而战至66分钟时再度是由29号彭杨依靠巧妙配合攻门提升到3-0,并且将这一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而横扫英格兰女队。

  女子B组3日的另外两场角逐,南非1-3负德国,阿根廷2-2平美国,由此B组排名依次调整为阿根廷(一胜一平、4分、净胜球6-3)、中国(一胜一平、4分、净胜球4-1)、德国(一胜一平、4分、净胜球4-2)、美国(一胜一平、4分、净胜球4-3)、英格兰(两战皆负、0分、净胜球1-5)、南非(两战皆负、0分、净胜球2-7)。

  2日女子A组三场战果,澳大利亚先3-2胜日本,韩国1-0胜新西兰,荷兰4-0胜比利时。这样,A组座次相继是荷兰(两战全胜、6分、净胜球10-1)、澳大利亚(两战全胜、6分、净胜球6-4)、新西兰(一胜一负、3分、净胜球4-4)、韩国(一胜一负、3分、净胜球3-3)、比利时(两战皆负、0分、净胜球3-8)、日本(两战皆负、0分、净胜球3-9)。

  同时,3日男子B组三场较量,南非0-5负新西兰,德国0-1负阿根廷,荷兰2-1胜韩国,由此B组座次分别是新西兰(两战全胜、6分、净胜球7-1)、荷兰(两战全胜、6分、净胜球5-2)、德国(一胜一负、3分、净胜球4-1)、阿根廷(一胜一负、3分、净胜球2-3)、韩国(两战皆负、0分、净胜球2-4)、南非(两战皆负、0分、净胜球0-9)。

  2日男子A组三场比拼,澳大利亚3-0胜西班牙、英格兰2-1胜印度、马来西亚2-6负比利时,A组排序暂时是澳大利亚(两战全胜、6分、净胜球7-0)、比利时(两战全胜、6分、净胜球9-4)、英格兰(一胜一平、4分、净胜球3-2)、西班牙(一平一负、1分、净胜球1-4)、印度(两战皆负、0分、净胜球3-5)、马来西亚(两战皆负、0分、净胜球2-10)。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