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女曲世界杯中国4-3险胜南非 保留晋级四强希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9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荷兰海牙6月8日消息,2014年世界杯女子曲棍球赛结束小组赛第四轮的争夺,中国队经过苦战以4-3险胜南非队,目前两胜一平一负积7分,仍然保持晋级四强的希望。

  本届世界杯,中国队与阿根廷、美国、德国、英格兰和南非队分在B组。前三场比赛,中国队先是以1比1逼平欧洲冠军德国队,第二场以3比0战胜了英格兰队,第三场0-5惨败给美国队。

  今天,中国队迎战小组赛第四个对手南非队。上半场,中国队开场就展开猛攻,第6分钟,梁美玉率先为中国队建功以1-0领先。第8分钟,吴梦荣突破南非队的防线再攻入一球,中国队2-0领先。

  下半场,南非队也开始加强了攻势。第42分钟,南非队的马德森利用中国队的防守漏洞扳回一球。中国队没有受到丢球的影响,第54分钟,王娜再进一球帮助中国队扩大战果以3-1领先。背水一战的南非队在最后的10分钟内继续展开攻势,克斯顿和科特泽分别在第62分钟和第65分钟破门,南非队将比分追至3平。在比赛即将结束时,王梦雨在第68分钟打破僵局劲射破门,完成绝杀,中国队最终4-3险胜南非队。

  其他场次中,美国4-1战胜德国,英格兰1-2不敌阿根廷。目前,中国队2胜1平1负积7分位居B组第三位,落后美国和阿根廷3分,依旧保有晋级四强的希望。

  当地时间6月10日,中国队将迎战阿根廷队。根据赛制,两个小组前两名进入交叉半决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