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亨格洛站谢文骏13秒39屈居亚军 遗憾无缘三连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09日 08: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2014年国际田联挑战赛亨格洛站在范妮-布兰克尔斯-科恩体育场进行,在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中国选手谢文骏发挥一般,仅跑出13秒39的成绩,不敌英国选手沙尔曼,继去年之后再度屈居亚军,也遗憾与赛季三连冠擦肩而过。

  本站比赛中国队派出谢文骏参赛,这是他第二次来到亨格洛,在去年的比赛中他以13秒42的成绩不敌2009年世锦赛冠军、巴巴多斯选手布拉斯怀特(13秒21)屈居亚军。这是谢文骏本赛季室外赛的第三战,此前在钻石联赛上海站和挑战赛北京站中已经实现两连冠,并将自己的个人历史最好成绩提高到了13秒23。

  今天的比赛强手并不多,仅2011年大邱世锦赛冠军、美国的理查德森名气较大,在9名参赛选手中也仅他曾跑进过13秒,谢文骏的个人历史最好成绩紧随牙买加的莱利(13秒14)排在第三位,但是本赛季最好成绩谢文骏却位列第一,可以说今天他很有机会夺冠。

  比赛顺利开始,现场有1.6米/秒的顺风,今天所有选手的表现都较为一般,谢文骏起跑之后还处于落后的位置,但随后他凭借着较好的栏间节奏和后程的冲刺能力,以13秒39第二个冲过终点,继去年之后再度屈居亚军,也遗憾无缘赛季三连冠;英国选手沙尔曼以13秒32称雄,他的队友克拉克以13秒41摘铜,理查德森仅跑出13秒45位列第四,无缘领奖台。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