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9月9日看点:男子110米栏决战 廖辉解禁复出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8日 23: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9月9日,全运会进入第9个比赛日争夺,这个比赛日将决出34金,男子110米栏决赛展开争夺,尽管刘翔无缘比赛使得这项赛事含金量不高,但国人的“110米栏”情结还是会关注这个项目,举重赛场将有多位奥运冠军登场亮相。

  >>>>>>>>>>全运会第10日赛事直播表

  第9日比赛日的34金,分别是高尔夫、乒乓球、举重2金,皮划艇、游泳4金,田径8金,摔跤5金,篮球、艺术体操1金,武术5金,田径依然是产生金牌最多的项目,而乒乓球和举重赛场,将有多位名将出战。

  田径8枚金牌中,最引人关注的还是男子110米栏,尽管刘翔因伤缺席,史冬鹏也因为伤病赛前退出全运,但因为刘翔和史冬鹏多年的打拼让这个项目积攒了好人缘,相信还是能得到不少的关注,最重要的是,是否有好成绩诞生,意味着这个项目能否后继有人。

  游泳产生4金,但由于没有孙杨的比赛,这个比赛日的游泳赛场势必会星光黯淡一些。相比之下,举重69和77公斤级争夺较量云集了更多名将,其中77公斤级奥运会冠军吕小军出战,苏达金是他主要的竞争对手,而男子69公斤级的夺冠大热则是奥运冠军林青峰,而解禁复出的廖辉也将在这个项目上亮相。

  此外,这个比赛日首次进入全运会项目的高尔夫赛场进行男女团体最后的争夺,张连伟和冯珊珊等名将展开最后的角逐,乒乒球也将在9月9日进行男女双打决赛,王励勤和丁宁都爆冷落败提前出局,辽宁队郭跃/李佳燚有望夺得女双金牌,而解放军两对组合进入男双四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