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西世界杯再遭打击 洛佩兹拒赴开幕式唱主题曲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09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西世界杯将在6月12日正式揭幕,可就在此时却再度传来了一个坏消息。本届世界杯主题歌的演唱者之一、美国歌坛天后珍妮弗-洛佩兹已经宣布,她不参加巴西世界杯开幕式,因此在世界杯开幕式上将只剩皮普保罗和克劳迪娅-莱蒂两人演唱主题歌《我们是一家人(We Are One (Ole Ola))》。这让全世界再次质疑东道主巴西难以办好本届世界杯。

     国际足联已经发布正式声明承认此事,“很遗憾由于档期原因,世界杯官方主题歌《我们是一家人》的演唱者之一珍妮弗-洛佩兹将无法在世界杯开幕式上进行演出。”在6月12日巴西世界杯首战前将进行大约25分钟的开幕式演出,共有约600人参加,其中包括歌唱、杂技、高跷等活动,而主题歌《我们是一家人》的演唱被安排为压轴戏,预计全球将有10亿观众观看世界杯开幕式直播。

  在此前国际足联发布的2014年世界杯歌曲专辑中,这首主题歌由珍妮弗-洛佩兹、皮普保罗、克劳迪娅-莱蒂三人共同演唱,其中美国歌手珍妮弗-洛佩兹是其中最大牌的一位。皮普保罗则是一位说唱歌手,而巴西歌手克劳迪娅-莱蒂是东道主的代表,但他俩的影响都远远不如珍妮弗-洛佩兹。如今珍妮弗-洛佩兹拒绝出席世界杯开幕式,肯定会让很多球迷和歌迷感到失望。

  不过珍妮弗-洛佩兹的退出并没有影响到另外两位演唱者的信心,皮普保罗就表示,“演唱世界杯主题歌《我们是一家人》、尤其是在巴西这么一个美丽的国家演唱,让我感觉非常开心。我会让大家知道,音乐是全世界共通的语言。”此前曾有巴西民众批评称,这首世界杯主题歌不该让两个美国歌手演唱,而且歌词大部分是英语和西班牙语,巴西官方语言葡萄牙语用得非常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