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罗伤愈回归训练场 葡萄牙士气提振全力备战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06月09日 0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消息:正在美国集训的葡萄牙男足收到了一个好消息:受到腿伤困扰的核心克·罗纳尔多(C罗)7日回归训练场,而此前外界担心这一伤势会影响C罗的世界杯征程。

  C罗与大腿以及膝盖伤势斗争了几周时间,这让他缺席了球队的近两场热身赛。外界也出现了这位葡萄牙的王牌人物将缺席世界杯前几场比赛的传言。

  不过29岁的C罗已经与队友进行了合练,并有望在10日与爱尔兰队的友谊赛中登场。

  在C罗缺阵的两场热身赛中,葡萄牙队感受到了锋无力的痛楚,在0:0战平希腊队后,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他们也只是依靠全场补时阶段的进球以1:0绝杀对手。

  中场球员梅雷莱斯也在当日参加了球队合练,而防守重臣佩佩目前还在单独进行康复性训练。

  身处G组的葡萄牙队将在16日首战德国队,同组对手还包括美国队和加纳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