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伤情不明 尼日利亚后卫埃奇吉莱无缘巴西世界杯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06月09日 07: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消息:距离世界杯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依然有球员无缘前往巴西的消息传出。尼日利亚队7日在美国的训练营宣布,后卫埃奇吉莱因伤将缺席世界杯,不过并未给出其具体伤情。

  “非洲雄鹰”称,埃奇吉莱出现肌肉撕裂,需要三周的恢复时间。在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不到5天的情况下,埃奇吉莱已无法赶上小组赛阶段。

  尼日利亚队主教练凯西表示,已没有足够的时间等着埃奇吉莱伤愈,只能做出更换球员的决定。

  据悉,乌佐恩伊将会顶替埃奇吉莱入队,前者此前进入了凯西的临时大名单。尼日利亚队表示,已向国际足联告知人员更换情况。

  尼日利亚队当日结束了最后一场热身赛,他们以1:2不敌美国队。“非洲雄鹰”在小组赛中的三个对手分别是伊朗、波黑和阿根廷。

不过尼日利亚队也有好消息传来,此前脚踝受伤的中后卫奥梅罗在经过检查后,有望在与伊朗队的首场小组赛中登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