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本泽马:受伤但不后悔 我们队伍很年轻前途无量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06月07日 08: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消息:虽然在欧冠决赛中受伤有可能影响他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但是法国前锋本泽马6日表示,他并不后悔代表皇家马德里出战。

  在欧冠决赛中,本泽马左腿肌肉拉伤并且被换下。因此,他在4日才随着法国队进行了第一场训练课。不过本泽马效力的皇马以4:1大胜马德里竞技夺冠让他非常高兴。他说:“上场比赛并不是错误的决定,我还会做同样的事情。我是受伤了,但重要的是我参与了比赛而且帮助了球队。”

  本泽马表示,入选国家队之后他感受到了“压力”,因此他会在精神上和体能上做好充足的准备迎接世界杯的到来。在他来看,巴西、西班牙和德国都是这届世界杯夺冠的大热门,而法国队也会带来让球迷们惊喜的表现。

  他说:“我们并不是热门球队,这很正常。但我们有一帮年轻的球员,他们的前途无量。”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