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科拉里:在世界杯决赛上的对手可能是阿根廷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06月07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消息:巴西队主教练斯科拉里6日表示,如果巴西队能够顺利进入决赛的话,他认为他们的对手有很大可能会是阿根廷队。

  斯科拉里表示,他和他的团队对即将开始的巴西世界杯进行了研究后预测,两支南美的球队将会在7月13日的世界杯决赛中相遇。

  虽然将阿根廷队视为最大的对手之一,但斯科拉里仍然表示,希望阿根廷队能够好好表现,这样当两支球队在决赛中相遇时,他们之间的碰撞才能与这两支球队的名声相符。

  根据世界杯的赛程,巴西队与阿根廷队最早也要到半决赛中才能相遇。如果两支球队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各自出线的话,那么他们唯一的一次相遇就是巴西世界杯的决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