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德里格斯:西班牙队要“战高温、迎酷暑”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06月07日 0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消息:巴西盛夏炎热的气候让西班牙队至今心有余悸,不过西班牙前锋罗德里格斯表示,他相信球队会很快适应这里的环境的。

  在去年巴西联合会杯上,西班牙队就已经领教过了巴西盛夏的威力。为了能够尽快适应,西班牙队已经来到气候相仿的美国华盛顿进行适应性训练。罗德里格斯回忆说:“那里非常热,打比赛非常困难。当时有几场比赛由于时间和高温的关系,让我们都感到非常不舒服。我想我们会再一次经历这样的事情。我们希望能够尽快适应并且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这样的天气。不然这样的气候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困扰。”

  西班牙队在2日到达华盛顿开始备战,他们将会在7日与萨尔瓦多进行前往巴西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在世界杯上被分在B组,他们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就将遇上强手荷兰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