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FIFA:兴奋剂检测样本会在33小时内送达瑞士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06月07日 0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消息:国际足联表示,世界杯期间参赛球员的兴奋剂检测样本将会在33小时之内送达位于瑞士洛桑的实验室。

  由于巴西里约热内卢的兴奋剂检测实验室频频犯错,因此被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在今年2月取消了里约实验室的资格。这样,参加世界杯比赛的球员的检测样本不得不送到洛桑实验室。

  由于兴奋剂检测必须要在该球员参加下一场比赛之前做出,因此外界对于检测结果能否及时出炉怀疑颇多。不过国际足联总医疗官德沃夏克表示,通过对参赛运动员世界杯前的样本检测过程可以看出,检测结果不会产生延误。

  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参加巴西世界杯的全部736名球员必须要在赛前提供血液样本和尿样。德沃夏克透露,目前第一批750个样本已经送到瑞士,其中包括了南美球队球员的样本。他说,全部的样本都放在冷藏箱内并在33个小时之内送到实验室,情况良好。

  在世界杯期间,每一场比赛之后,双方球队各有两名球员需要进行兴奋剂检测。国际足联会随机选出这四名球员的人选。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