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3日综述:小德纳达尔会师决赛 彭帅组合剑指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7日 01: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2014赛季法网公开赛结束正赛第十三日的争夺。中国金花组合彭帅谢淑薇顺利击败对手,历史上首次杀入法网女双的决赛;在男子单打的两场半决赛中,德约科维奇发挥稳定,以3-1击败古尔比斯,获得一个男单决赛的名额。而在随后的焦点之战中,穆雷明显不在状态,被红土天王纳达尔直落三盘轻松横扫出局,而纳达尔也第9次杀入法网男单决赛,为自己的法网五连冠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男单:小德激战四盘擒古尔比斯 两年后再进决赛   【组图】  【回放】 

上轮横扫加拿大新秀拉奥尼奇,德约科维奇开始展现出夺冠的决心和实力。半决赛,小德的对手是拉脱维亚新星古尔比斯,他是男单四强中排名最低的选手,也是大满贯资质最低的选手,可以算是一个冷门。此前两人交手5次,德约科维奇仅输一场。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虽然被破发摔拍,但最终顶住了对手的冲击,以6-3/6-3/3-6/6-3击败拉脱维亚新星古尔比斯,继2012年后再次晋级决赛。决赛中,小德将与纳达尔争夺冠军。

男单:纳达尔完胜穆雷 进决赛与小德争冠   【组图】  【回放】

八届赛会冠军、世界第一、红土史上胜率最高的纳达尔虽然状态并非最佳,但还是没费太大力气就来到了四强。本届法网,穆雷虽然跌跌撞撞,但还是时 隔三年再次杀进了半决赛。纳达尔和穆雷在此之前一共交手过19次,纳达尔以14胜5负占据绝对优势。比赛中,卫冕冠军头号种子纳达尔手感火热,破发成功率高 达100%,以6-3/6-2/6-1完胜英国天才穆雷,第九次晋级决赛,将与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争夺冠军。值得一提的是,纳达尔距离自己的首个法网 五连冠只差一步。

女双:彭帅/谢淑薇险胜 首进法网女双决赛    【组图】  【回放】

亮相苏珊朗格伦球场的赛会头号种子、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历时1小时54分钟的三盘大战,以6-2/5-7/6-2击败西班牙组合穆古拉扎/纳瓦罗,从而 改写历史成为首位杀入法网女双决赛的中国球员,也是彭帅/谢淑薇这对海峡组合继2013年温网后再次合作闯入四大满贯女双争冠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