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1日综述:纳达尔完美逆转 穆雷大玩心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5日 06: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2014赛季法网公开赛结束正赛第十一日的争夺。卫冕冠军纳达尔对阵同胞费雷尔,再先丢一盘的情况下,纳达尔连下三城,逆转晋级;而另外一场男单比赛,穆雷再2-0领先情况下,被孟菲尔斯连扳2盘,最终决胜盘发挥出色,才以3-2拿下对手。

男单:纳达尔激战四盘上演逆转   穆雷决胜盘送蛋胜孟菲尔斯  【纳达尔战报】  【组图】   【穆雷战报】   【组图】

男单头号种子、卫冕冠军纳达尔遭遇五号种子、西班牙稳定男费雷尔,这场比赛也是去年男单决赛的再次重演。最终,纳达尔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凭借着一波连扫 十局的强势发挥,以4-6/6-4/6-0/6-1逆转费雷尔,成功报了蒙特卡洛大师赛饮恨的一箭之仇,晋级半决赛将对阵穆雷与孟菲尔斯之间的胜者。

穆雷本赛季状态平平,至今都未斩获任何冠军,但他在本届法网状态有所回升,连胜格鲁贝夫、马托塞维奇、科赫尔斯奇雷伯和沃达斯科跻身八强,而这也是英国天 才在罗兰加洛斯的第二好成绩。八强战,穆雷遭遇本土名将孟菲尔斯,两人从小相识彼此非常熟悉。两位选手此前有过五次交锋,穆雷3胜2负保持一定优势。不过 此番交手,穆雷除了需要对抗对手,还需要应对主场观众的压力。因为雨水影响,这场比赛延迟了数小时才真正开始。

女单:哈勒普首进大满贯四强 佩特科维奇横扫胜埃拉尼   【战报】  【组图】

女单焦点战是4号种子哈勒普和27号种子库兹涅佐娃的比赛。库兹娃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强势,先后淘汰了吉奥吉、科维托娃和萨法洛娃三位猛女;而哈勒普则是表 现强势,一路都以悬殊的比分横扫过关。双方在此前的4次交手中以2-2战平,在红土上也是各胜一场。库兹娃在法网历来战绩不俗,但这两年上升势头的哈勒普 也不容忽视。总体来看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