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勒普激动难平直言感觉很棒 战莎娃没什么可输的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6日 12: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追随着经纪人维吉尼亚-卢兹奇的脚步,哈勒普在法网职业生涯首度打进大满贯决赛。“我的第一感觉是太棒了,能够打入大满贯决赛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种感受。”略颤抖的说话语调揭示了她此时此刻激动难平的心情。

  与佩特科维奇的这场法网半决赛,哈勒普一直试图非常坚定的执行与教练维姆-费塞特赛前定好的技战术。“打得有攻击性,站位靠近底线。”可是“舞娘”本身的发挥相当不错,尤其是在第二盘,这也让她感受到了一定压力。“安德里娅是一位非常强劲的对手,击球的球质很重,所以我必须集中注意力,为每一分而战,每一分。”动用聪慧的脑子,西蒙娜在争夺激烈的抢7局打出了多变战术,尤其有一分出其意外的放了一个小球。“那一球她不知道怎么去打,所以我赢得了那一分,我认为那是第二盘非常关键的时刻。很高兴我能够两盘结束比赛。”

  从职业生涯的突破来说,首次征战大满贯决赛的经历将会把哈勒普的排名进一步带到No.3的高度,此外,如果能够在决赛中打败莎拉波娃,她还将超过李娜,在“迈向新加坡”的WTA年终总决赛冠军积分榜上抢占头名宝座。


  “我已经说过多次,排名对我来说不是非常重要的事。”哈勒普表示,“更重要的是打球,赢得更多比赛,打进决赛,然后赢得冠军。当然,能够成为世界第三感觉很棒,不过一切来得太快了,一年前我根本预计不到这些,不过如果我在这儿了,就应该好好享受这一时刻,对自己更加自信。我在这儿,我能在赛场上做任何事。”

  四周前在马德里,在与莎拉波娃的决赛中,哈勒普遗憾丢掉了先胜一盘的优势局面,即将与前者再度交手,战场已然转变成了大满贯赛的冠军争夺战,而这对她依然是相当陌生的环境。“我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才能打败玛丽亚。”说到这儿表现得相当坦诚的西蒙娜自己也乐了。“如果我能够击败玛丽亚,或者这么说,我想复仇,我会为赢得胜利而战。相比在马德里,我必须再次打出攻击性,把节奏打快,打出自己的节奏,控制住紧张情绪。我得让自己享受比赛,但是我无法说自己周六到底会有什么感受,因为我不知道怎么打一场大满贯决赛。”

  “当然,我没什么可输的。”哈勒普最后说道,“我会把这一点一直记在脑海中,我知道要控制好情绪会很难,但我会竭尽全力。如果我能够放轻松的打出自己的比赛,打出攻击性,把节奏打快,我认为自己有机会赢。”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