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2日综述:莎拉波娃再演大逆转 混双决出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6月06日 03: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2014赛季法网公开赛结束正赛第十二日的争夺。莎娃继续上演逆转好戏,女单半决赛对阵布查,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莎娃连扳两局,连续三年闯入法网决赛;而另外一场女单半决赛,哈勒普通过抢七力克佩特科维奇,职业生涯首次杀入大满贯决赛。混双赛场,名不见经传的非种子选手格罗恩菲尔德/罗耶尔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4-6/6-2/10-7逆转6号种子格尔格斯/泽蒙季奇,首次获得大满贯冠军。这也是本届法网的首个冠军。

      女单:莎娃逆转力擒布查 闯入法网女单决赛 【战报】 【组图】 【回放】

   莎拉波娃与布沙尔这场“美女大战”毫无疑问是今日的焦点,俄罗斯美女过去两场比赛都是逆转过关,今日面对在今年澳网杀进了四强的加拿大天才布沙尔,莎拉波娃开局依然显得慢热,首盘比赛以4-6告负,好在随后她凭借强大的心理素质扭转了局面,连扳两盘惊险过关,连续三年杀进法网决赛。

      女单:哈勒普抢七胜佩特科维奇 首进大满贯决赛 【战报】 【组图】 【回放】

  赛会4号种子、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前五场比赛保持一盘不失,今日比赛她延续了自己的强劲势头,最终直落两盘以6-2和7-6(4)击败德国名将佩特科维奇,取得对对手的三连胜,首次杀进大满贯的女单决赛,距离自己第一个大满贯冠军仅仅只有一步之遥。

      混双:格罗恩菲尔德/罗耶尔问鼎法网混双 首夺大满贯 【战报】 【组图】

  而在今日率先进行的混双决赛中,跨国组合格罗恩菲尔德/罗耶尔以4-6、6-2和10-7逆转击败8号种子格尔格斯/泽蒙季奇,首夺大满贯混双冠军,这也是本届法网产生的首个冠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