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快船易主斯特林终妥协 同意出售并放弃起诉NBA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5日 0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美媒体报道,前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的律师马克西-布莱切在当地时间周三向《今日美国》确认,斯特林已同意将快船出售给前微软总裁史蒂夫-鲍尔默,并将放弃对于NBA的起诉。

  斯特林的律师在一份证明中称:“今天唐纳德-斯特林正式宣布,联盟、唐纳德-斯特林和谢莉-斯特林都同意将洛杉矶快船队以20亿美元的价格和其他额外收益出售给史蒂夫-鲍尔默。所有的争论和问题都到此结束。”

  律师布莱切表示,斯特林已经同意联盟解决他们之间的分歧,也同意他的妻子谢莉-斯特林出售球队的行为,但布莱切拒绝说明斯特林改变想法的原因。

  据了解,上周斯特林还强烈反对出售快船一事,并通过律师向NBA联盟提起诉讼,他认为终身禁赛和罚款对他造成了损失,要求联盟赔偿10亿美元。对此,布莱切表示斯特林将撤销对于联盟的诉讼。

  而斯特林本人也在近日的采访中表示,他已经做好准备放下一切继续前进。

  “我现在的感觉非常好,”斯特林在采访中说,“所有事情都在朝它应该的方向发展。事情或许有不同的解决方式,但现在的结果也很好。一切都很好。”

  “我现在很好,但NBA好不好?我不太清楚。亚当-萧华好不好?我确信他感觉很好。”

  目前,斯特林的妻子谢莉已经与史蒂夫-鲍尔默达成了收购意向,以2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快船。只要得到联盟管理层和NBA老板委员会的认可,鲍尔默便将正式掌管快船。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