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科里森担忧快船队前景 保罗替补选择跳出合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30日 08: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9日,《CSN》报道,洛杉矶快船替补控卫达伦-科里森将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科里森是在去年夏天与快船签下2年390万美金,第二年为球员选项。内部消息透露,科里森确定要放弃第二年合同,直接选择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

  26岁的科里森在快船表现突出,在克里斯-保罗受伤的多场比赛里打出过18+9的数据,出色的速度仍然让科里森成为一柄尖刀,足够出任一个球队的首发控卫,科里森本赛季在快船年薪为190万美金。

  科里森是现在联盟少有的团队至上传球为主的纯控卫,他的传球能力很不错,特别是阵地战组织中,远投很稳定,同时启动速度快,突破犀利。达伦科里森虽然身材不高,但是防守非常积极,抢断能力出色。有时候,快船主帅多克-里弗斯在比赛最后阶段还会同时使用保罗+科里森的双控卫搭档组合。

  13-14赛季快船昔日替补控卫布莱德索远走太阳,科里森完美填补了这一空缺,突破犀利、投篮稳定,本赛季常规赛80场比赛当中场均得11.4分2.4个篮板3.7次助攻。

  据知情人士透露科里森选择跳出合同与快船老板丑闻有关,唐纳德因为侮辱黑人言论被联盟罚款并且要求出售球队,目前快船下赛季前景不详,虽然科里森是加利福尼亚人,同时在快船受到重用,他还是宁愿选择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