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前快船老板在美臭名昭著 92%得票率居厌恶榜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30日 08: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30日,来自ESPN的消息,近日美国一家名为E-Poll的公司进行了市场调研,并给出了一份全美最受讨厌的人物名单。其中前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以92%的讨厌率高居榜首,成为了全美最受讨厌的人。

  根据这个公司的调查显示,有92%的人将这一票投给了斯特林,而尤以13-24岁这个年龄层的男性对斯特林最讨厌,这个群体对他的厌恶率是高达97%。

  此前,斯特林的种族歧视言论曝光后,立马遭到各界的声讨。然而他却并没有出面道歉,而是找各种理由,还要同NBA联盟血战到底,近日更是拿科比侮辱同性恋一案说事,称自己受到了不公平待遇。正因为他的种种行为,斯特林彻底失去人心。此前斯特林的妻子一直都在积极出售快船,根据最新消息,前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用20亿美元的报价,最终获得了快船所有权。20亿美元的收购价格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的最高纪录。

  调查公司的CEO格里-菲尔伯特也表示:“唐纳德-斯特林的行为比这里所有人的都讨厌。我们的调查是选择了1100位13-49岁之间全美最具代表性的群体,所以最后的调查结果也是具有权威性的。”同时,菲尔伯特还透露,在他们的数据库中还显示,有平均15%的人都不喜欢运动员。

  在该公司公布的名单中,排在斯特林后面的分别有,因使用非法集资来敛财被曝光的伯纳德-麦道夫(90%);杀害了自己的妻子但是现在仍逍遥法外的前橄榄球运动员0.J.辛普森(88%);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墨菲(88%);绯闻缠身的小天王贾斯汀-比伯(86%);对自己所犯下的一级谋杀罪拒不承认的前英格兰爱国者队的阿伦-赫纳德兹(81%)。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