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快船收购价远超湖人市值 洛城双豪门时代或来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5月30日 10: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ESPN《洛杉矶时报》等多家权威媒体的消息确认,前微软总裁CEO史蒂夫-鲍尔默以20亿美金的报价,最终在快船队的竞标中胜出。而20亿美金的收购价格,也刷新了NBA历史的最高纪录。

  根据《福布斯》给出的2013年度NBA各队市值排行榜,快船以5.75亿美金,排在联盟的第13位,但球队此次的出售价却高达20亿,这远远超出了外界的预期。事实上,纵览目前所有的NBA球队,位居头名的纽约尼克斯总市值也只有14亿美金;湖人紧随其后,达到了13.5亿美金;公牛排在第三,为10亿美金,排在4到10名的队伍分别为凯尔特人、网队、火箭、热火、小牛、勇士和马刺,而这些队伍的市值都在10亿以下。

  尽管,最新的消息显示,快船收购的完成,还要经过斯特林本人以及NBA其他29队老板的投票认可。但分析人士指出,鲍尔默接手快船应该不会遇到太多的阻碍,当然有一个大前提,他必须确保球队继续留在洛杉矶。

  可以预见的是,在以如此天价被鲍尔默买下后,快船将瞬间成为联盟中的顶级豪门球队,同时市场价值也会不断攀升。由此起步,快船或有希望获得巨额的电视转播合同以及商业赞助;而在篮球运作方面,球队也有可能继续祭出大手笔;对于NBA的球星们来说,快船在易主之后,吸引力也大大增加了,未来它或将成为更多球员心仪的目标。

  至于整个NBA联盟,同样会是此次事件的受益者,一方面联盟在体育领域的影响力,或因为鲍尔默这种商业巨头的入主,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另一方面,斯特林风波若能以如此圆满的结局收场,也将有助于NBA新总裁萧华巩固自己的威信,为将来长久执掌联盟打下牢靠的基础。

  当然,鲍尔默收购快船后,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开心,首当其冲的,当然就是同城死敌湖人。要知道,在历史上,快船始终生活在湖人的阴影之下,即便最近几个赛季,球队在战绩方面逐步实现反超,但无论在关注度还是财力方面,他们与紫金军依旧没法比。然而,随着鲍尔默的入主,如此被动局面或将从此扭转。若球队在日后的运作中,舍得花大价钱,相信很多球星在考虑洛杉矶的时候,将不会只盯着湖人一家。未来,紫金军想要一家独大,恐将愈发困难,而两大豪门分庭抗礼的局面,或将成为日后洛杉矶篮球圈的主旋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