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法国核心:大罗历史第一前锋 98世界杯穿巴西球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4日 21: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大罗在98年世界杯不可阻挡

大罗在98年世界杯不可阻挡

本泽马已是法国领军人物

本泽马已是法国领军人物

  北京时间6月4日,作为法国国家队的领军人物,本泽马肩负着带领球队在世界杯上复兴的重任,近日他接受了《法国足球》的专访,本泽马表示罗纳尔多才是他的第一偶像,1998年法国世界杯决赛他甚至身着巴西队球衣,直到齐达内打进第二粒进球的时候才换回法国球衣。

  众人皆知罗纳尔多是本泽马的偶像,而本泽马到底有多崇拜外星人呢?“罗纳尔多是我的第一偶像,虽然我也喜欢齐达内的比赛,但是大罗才是我努力追赶的目标。我从他的比赛录像中学到了很多招数。”

  本泽马年少时曾梦想和大罗一起踢球,虽然并未实现这个夙愿,但是本泽马步罗纳尔多后尘加盟了皇马,在这里他拿到了西甲冠军,国王杯冠军,而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他又帮助皇马完成了第十次夺得欧冠的壮举。更具意义的是,本泽马这个赛季完成了对偶像的超越,他已经为皇马攻进111粒进球,大罗则是104粒,但本泽马认为自己无法和罗纳尔多相比,“罗纳尔多是历史第一前锋!我小的时候梦想和罗纳尔多一起效力一家豪门,现在能在皇马踢球并超越大罗的纪录,这绝对是一项至高的荣誉。”

  对罗纳尔多的崇拜甚至让年少时期的本泽马做出过疯狂举动,法国在1998年举办了世界杯,并且一举在家门口夺冠,决赛3-0大胜巴西更让法国民众如痴如醉,不过本泽马从那时起就很有个性,他选择支持自己的偶像罗纳尔多!“世界杯刚开始的时候,我还不敢透露自己支持巴西的事,但之后我一直穿着印有罗纳尔多名字的巴西球衣!我仍然记着决赛那天,所有人都穿着法国球衣助威,只有我自己穿着大罗的,直到齐达内打进第二粒进球,我才换成了法国的蓝色球衣。”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