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本泽马922分钟只进一球 续约成疑苏牙将逼走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1日 13: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主场对阵拜仁前,安切洛蒂曾表态他并不担心本泽马的进球荒。话音刚落,本泽马就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但这个进球,也是本泽马最近11场比赛中打进的唯一一个进球。在最近922分钟内,本泽马只打进了一个球。

  本泽马攻破拜仁球门时,发生在将近三周前。本泽马上一次在联赛中破门,则发生在一个多月之前。4月23日,本泽马面对巴萨梅开二度,但他仍然浪费了至少4次绝佳机会,这直接导致皇马主场3比4落败。在周中皇马1比1战平巴拉多利德时,本泽马的表现极为低迷,哈维-阿隆索赛后批评存在态度问题的球员中,就包括了本泽马。

  C罗的休战,使得本泽马需要在进攻端承担起更多的责任来。本泽马是当今首屈一指的全能型中锋,他的确很擅长给队友创造破门机会。但在核心攻击手不在场的情况下,本泽马也必须体现出自己在门前的杀伤力,他的作用可不仅仅是传传球。

  本泽马的天赋毋庸置疑,但他的状态实在太不稳定。在本赛季初,本泽马一度状态低迷,并因此被伯纳乌球迷狂嘘。赛季中期本泽马爆发了一段时间,但在冲刺期却又陷入了低迷。皇马在联赛中陷入绝境,很大程度上与本泽马的不给力有关。

  本泽马为何突然状态全无?场外风波肯定对他有影响。本泽马的合同将在2015年夏天到期,皇马原本许诺会在去年年底之前与他完成续约,但如今却暂停了谈判。皇马正在满世界搜罗中锋,英格兰小报《地铁报》今天刚刚宣称皇马为路易斯-苏亚雷斯准备了7350万欧元。如果皇马真买来苏牙的话,本泽马极有可能被推上转会市场套现。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