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彭帅坦言后面对手都不好打 自称要好好休息备战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4年06月03日 23: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社巴黎6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 马邦杰)在3日下午进行的一场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用时2个小时,以6:2、3:6和6:3淘汰夺冠热门津巴布韦选手布莱克和印度选手米尔扎,晋级四强。

  首盘比赛,“海峡组合”在第三局率先实现破发,但对手在第四局也抓住机会破发成功。彭帅/谢淑薇在此后的比赛中稳扎稳打,在保住己方发球局的同时,又在第五局和第七局连续完成破发,以6:2舀下首盘。

  第二盘前四局的进程与首盘如出一辙。不过,从第五局开始,布莱克/米尔扎越战越勇,在第六局实现破发后将局分改变为4:2。关键的第七局,“海峡组合”错失了多个破发点,对手反而抓住机会将局分改写为5:2。虽然彭帅/谢淑薇随后舀下了自己的发球局,但仍以3:6丢掉第二盘。

  决胜盘,“海峡组合”率先发球,前五局双方都保住了发球局。第六局,彭帅/谢淑薇打得十分积极主动,全面压制住了对手,从而完成关键破发,将局分改写为4:2,并最终以6:3赢下决胜盘,成功晋级半决赛。

  彭帅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布莱克/米尔扎组合实力非常强大,而且两对组合在打法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所以最后能够“咬”下比赛,感觉很开心。晋级四强,彭帅追平了在法网的双打最好成绩。在谈起接下来的比赛时她说:“后面的对手无论是谁都不会好打,所以我们会好好休息,然后好好准备半决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