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法网第10日直播预告:莎娃战黑马 彭帅组合冲四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3日 02: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3日,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十日争夺。男女单打1/4决赛,德约科维奇将迎战加拿大新星拉奥尼奇,而夺冠热门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将迎战女单最大黑马西班牙的穆古拉扎;此外彭帅/谢淑薇将登陆1号球场,与5号种子布莱克/米尔扎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央视网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欢迎收看! 《《更多精彩关注【2014法网中文官网】

  6月3日  19:47--22:00    >>>>>直播入口

  穆古拉扎(西班牙)-莎拉波娃(俄罗斯) 夏蒂埃球场20:00

  本赛季,莎拉波娃在红土球场的状态好的惊人,拿了两个冠军,赢了16场比赛。上一轮,莎娃面对澳洲猛女斯托瑟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送蛋完成逆转,入围八强。1/4决赛,莎娃遭遇本届女单的黑马、西班牙选手穆古拉扎,双方此前仅有过一次对话,去年罗马站莎娃仅丢四局轻松过关。此役再战,莎娃虽然在各个环节都占据优势,但考虑到本届法网女单冷门迭爆,要想晋级四强,俄罗斯姑娘还需小心谨慎。

  拉奥尼奇(加拿大)-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 夏蒂埃球场22:00

  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本届法网状态不俗,只是在第三轮对阵克罗地亚的西里奇意外丢掉一盘,上一轮小德仅丢六局横扫法国阿里特松加。1/4决赛,小德遭遇8号种子拉奥尼奇的挑战,后者在第四轮以6-3/6-3/6-3战胜了格拉诺勒斯。拉奥尼奇在此前与德约科维奇的两次交手中都未尝胜绩。在两周前的罗马大师赛上,拉奥尼奇就在半决赛中三盘不敌德约科维奇。由此可见,此役塞尔维亚人被看高一线。

  纳瓦罗(西班牙)-布沙尔(加拿大) 苏珊朗格球场20:00

  纳瓦罗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赢得了一个女单冠军,获胜的比赛达到了34场,西班牙人正享受着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个赛季。在上一轮击败了克罗地亚的汤姆贾诺维奇后,纳瓦罗自六年前首次入围法网女单八强后再次闯进法网女单1/4决赛。今天,纳瓦罗迎战加拿大新秀布沙尔,后者属于大赛型选手,最近刚刚拿了一个冠军,并且已经五次战胜世界排名前十的球员。这是双方职业生涯的首次交锋,布沙尔冲劲十足,但纳瓦罗经验更加丰富,最终的结果还要看双方的临场发挥,另外谁的失误更少,无疑会在比赛中占据主动。

  伯蒂奇(捷克)-古尔比斯(拉脱维亚) 苏珊朗格球场22:00

  今年28岁的伯蒂奇本赛季的战绩为31胜8负,他除了在鹿特丹打破了16个月的冠军荒外,还在澳网中打进了四强(不敌瓦林卡)。法网历史上,伯蒂奇的最佳战绩是2010年打进半决赛(不敌索德林),本周是他生涯第二次打进法网八强。伯蒂奇在大满贯的最佳战绩为2010年的温网(不敌纳达尔)。拉脱维亚新秀古尔比斯在上一轮经过五盘苦战淘汰了费德勒,继2008年法网后,再次来到大满贯1/4决赛的舞台。伯蒂奇和古尔比斯此前交手过6次,古尔比斯2胜4负,这场比赛对于拉脱维亚人来说又是一场硬仗。

  彭帅/谢淑薇-布莱克/米尔扎 1号球场约19:00

  女双头号种子彭帅/谢淑薇在上一轮击败了前世界第一美国老将组合胡贝尔/雷蒙德,一举拿到八强的入场券。1/4决赛,彭帅/谢淑薇遭遇了实力不俗的5号种子布莱克(津巴布韦)/米尔扎(印度),这两位选手都长期专注于双打,具备非常丰富的经验,这场比赛无疑对彭帅/谢淑薇来说是个难度非常大的考验。当然,彭帅/谢淑薇作为赛会的头号种子,要想夺得冠军,必须跨过艰难险阻,才能笑到最后。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