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彭帅:现在说夺冠还太早 我只看国足不看世界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1日 21: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1日出战法网女双第三轮,面对前世界第一雷蒙德、胡贝尔,二人直落两盘,6:0、6:2轻松赢得胜利,如愿晋级赛事八强。

  此役过后,已经拥有温网女双冠军的“海峡组合”距离自己的第二座大满贯奖杯又近了一步。不过,彭帅表示,现在就开始考虑夺冠的事情还显得太早。“眼下还是认真准备好下一场比赛。”

  彭帅认为,此役对手由于年龄偏大,因为她和谢淑薇在速度和节奏环节上均占据了较大优势。“速度和节奏占优的时候,技战术就不是绝对性的了。当感觉到她们扛不住的时候,我们只需打出速度和节奏就可以了。”

  对于如何与老搭档保持状态,彭帅坦言,“一年要参加很多比赛,其实没有想过状态的问题,什么是好,什么是不好,甚至自己都不清楚,所以只有上场以后才知道。”彭帅指出,最关键的是要在比赛处于逆境时,能够及时调整状态并取得胜利。

  至于“海峡组合”能够保持长期合作的秘诀,彭帅说:“这肯定是因为友谊的关系,换做其他搭档,我未必愿意承担这个压力。”据她透露,早在不到14岁时,自己就已认识谢淑薇。

  当然,随着世界杯的日益临近,足球也成为球员们赛后的话题之一。不过,彭帅对此笑言:“我只看国足,不看世界杯。”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