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女曲世界杯中国先丢球1分钟内扳平 1-1逼平德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2日 1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女曲世界杯中国首战1-1德国

  女曲世界杯中国首战1-1德国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在荷兰海牙举行的2014年曲棍球世界杯结束了第二比赛日争夺,首日轮空的中国女曲面对欧洲冠军德国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由彭杨一分钟内扳平,最终1-1逼平对手拿到宝贵的1分。

video

    B组的中国队首战就遭遇传统强队德国,中国女曲是北京奥运会亚军,德国女曲是雅典奥运会冠军,而且拿到了最新一届欧洲冠军,实力在中国队之上。

  本场比赛现场来了很多观众,尽管最终只有两个进球出现,但比赛的过程可谓精彩。开场不久,两队就打出了高质量的攻防,第27分钟,德国队一记精彩的远射打在中国队球门右侧立柱上,技惊四座。随后她们门前乱战打进一球,但裁判判定进球前球碰德国队员的脚,进球无效。上半时末段,中国队的张小雪也完成了一记极有威胁的射门,被德国门将芭芭拉扑出。

  下半场德国队占据主动,第60分钟,德国队打出标志性的短角球配合,射门被挡之后由汉娜补射首开纪录。但仅仅1分钟后,彭杨趁对方防线立足未稳,从右侧带球长驱直入,小角度打门球进!此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握手言和。

  本组另外两场比赛,英格兰1-2不敌美国,阿根廷4-1大胜南非,这样中国队和德国同积1分并列小组第三。A组方面,连续两届奥运冠军荷兰女曲6-1狂胜日本,新西兰4-3比利时,澳大利亚3-2韩国。

  男曲世界杯同时也结束了小组首轮比赛,中国队未能获得参赛资格。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